only

七月底青岛游记1——夜宵和极地海洋世界

借着全职霸图主场O的机会去了青岛,出发前算的那卦挺准的,虽然有波折,但是超级开心的一次旅行。因为出发那天台风经过青岛,早上的飞机晚点了几乎一天,晚上9点才到青岛,辛苦师妹等了我整整一天,之后的行程也不得不疯狂压缩。还好师妹科学规划,居然还是基本把想去的地方都玩了,果然有个靠谱的地陪太重要!


第一天   夜宵



住的地方就在劈柴院的后面,顺便还看到了槽点满满的天真摄影23333333333






到的时候已经是夜宵时间啦,直奔很多攻略推荐的美达尔烧烤。这是我第一次喝青岛原浆,从来觉得只有苦味的我第一次爱上了啤酒!原浆真的跟平常喝的纯生啥的差别好大,清甜清甜的,论扎喝没问题!中山路这家美达尔在这么繁华的地方本来以为价格会偏贵,没想到意外的HD,看玉米汤和鱿鱼的量,吃的好满足




大快朵颐后直接回家树旅社,旅游旺季,房间大概我是提前一个月预订,有小毛病,师妹嫌弃隔音太不好,我嫌弃浴室略堵,水排的太慢了,但是整体感觉不错,卫生整洁地段也好,能给80分了。

============================================================


第二天上午   极地海洋世界、开海红岛海鲜



早餐直接在劈柴院尝试了各种攻略都大力推荐的咸豆腐花,我是甜咸通吃党,师妹则表示甜豆腐花无法想象,是异端⊙﹏⊙







极地海洋世界,看到各种海洋生物,超级兴奋的奶黄包小盆友




这张看起来好像在自拍O(∩_∩)/






企鹅太萌了,中间那只油光水滑的颜值最高,那一定是在用脑电波布置战术的周泽楷大大!





好羡慕能亲手喂白鲸的孩子TT






第一次走海底隧道的奶黄包,啊啊啊,眼睛不够用啦




等表演开场,有点不耐烦的小少女,不要抓头发!




开场就安分了



从极地海洋世界出来,去开海红岛海鲜吃午餐,不夸张地说,就算只为了吃开海来一趟青岛也绝对值。




扇贝、海胆、碟鱼头、水饺,特别是水饺啊,简直了,里面2个虾仁。碟鱼头肉质软嫩特别入味,我都快撑死了还是忍不住吃个不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