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七月底青岛游记2——啤酒博物馆

第二天   下午



吃完饭,迅速的赶去了啤酒博物馆,这里是青啤的旧场址,100周年的时候改建成了博物馆







各种老照片和当年的广告,最下面这张是日占青岛时弄的广告。说的是刘关张桃园三结义喝的就是青岛啤酒OTZ 除了特别不爽日占这点以外还要感叹一下霓虹人民的脑洞怎么百年如一日这么大→_→





早年的出口报关单,还有注意第二张右上角,啤酒果然永远和世界杯绑定







坐在第一桶上的奶黄包






青岛啤酒原来有这么多不同的包装!被震撼了的小朋友







进入制作流程啦!各种设备和原材料



发酵车间这里就是用初音那种3D技术还原工作人员,拍出来怪怪的,现场蛮好看的,大家一定要站近看哦,记得,站近站近,越近越好!(我不甘心我一个人受害啊!






世界啤酒展览区,师妹说要拍出“这里的酒都被我承包!”的气势。结果其实只拍出了导购小姐的气势%>_<%





中途休息,一人赠送一杯原浆,我挚爱的原浆啊(¯﹃¯)也就是在啤酒博物馆被科普以后我才知道原浆为啥那么好喝。原浆是没有过滤掉酵母和杂质的酒,看起来比较混浊,但是保留了酿造出来最天然的口感,所以特别清甜。但就是因为不经过滤,不能长期保存,所以也只有产地能喝到。

以我和师妹的酒量本来完全看不起这两小杯的,结果喝完走到后面的展览区居然觉得有点晕……也许是啤酒博物馆的原浆特别地道不兑水的缘故?

以及,小插曲,我记得在这我和师妹干杯时说的是“祝霸图再夺冠”,一个蓝雨粉和一个微草粉此时完全被青岛的啤酒收买啦~






最后就是新老包装流水线。新流水线是真的还在运转。


评论